2013/07/06 12:00

高溫助長火勢 汽車配件店燒光光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處汽車配件批發商場,昨天傍晚六點鐘左右突然發生大火。連日高溫乾燥的環境,讓火勢迅速蔓延。當地消防單位派出了20多輛消防車,和1百多名消防隊員前往灌救。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,大火才被完全撲滅。

  火苗伴隨爆炸聲從火場裡竄出,消防人員立刻拉起水線跟大火對抗,無奈風勢太強火勢不但沒有減弱,反而迅速向四周蔓延,不一會幾乎所有的店舖房屋,都陷在火海中眼看大火越燒越猛,商家連忙搶搬貨物希望盡量降低損失。

福州市最大的汽車配件批發商場,傍晚6點左右發生大火,由於當地近日氣溫炎熱乾燥,導致大火迅速延燒,消防單位出動了20多輛消防車,跟1百多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,半小時候就控制住火勢,但沒想到商場內除了配件外,還存放了許多電池和機油,因悶燒發生爆炸再加上風勢助長,又讓火勢失控一直到晚上11點多,大火才完全撲滅,雖然整個商場幾乎都被燒毀,但由於發生火災時已是下班時間,因此幸運的沒有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