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8:58

火燒護理之家 阿公.阿嬤坐輪椅逃

陳俐吟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一間護理之家,下午上演端午節火警驚魂。由於護理之家的烘衣機老舊,突然起火燃燒,濃煙四竄,由於裡頭住著的都是高齡的爺爺奶奶,護理人員及消防隊員,緊急疏散35人,還好只用了10分鐘,就將火勢撲滅。

  家家戶戶團聚,正在過端午節,陣陣濃煙卻從板橋這間護理之家冒出,消防隊獲報前往,趕緊搭雲梯車,到四樓救援,馬上找來推床,絲毫不敢大意,因為這護理之家,住的都是高齡的爺爺奶奶,另外一條街上,也有消防車預備,不讓任何意外發生,這時,建築裡頭,護理人員趕緊用輪椅,將不良於行的阿公阿嬤們,從護理之家推出來,每個人臉上都充滿驚嚇。

  電梯門一開,就馬上推進去,緊急疏散。這起火警的發生原因,是由於烘衣機老舊,起火燃燒,雖然消防隊員只用了10分鐘,就將火勢撲滅,無人傷亡,但這10分鐘,可說是最長的10分鐘,爺爺奶奶們在端午節歷經生死關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