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7 12:00

副旅長收押後 另3人最快今聲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整死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的關鍵人物,一一現形,除了已經被羈押的上校副旅長何江忠,軍檢還鎖定士官長陳以人及上士范佐憲,還有中士班長陳毅勳,最快今天就要將他們聲押。因為不斷有洪仲丘的同袍出來爆料,就是那兩名士官長在副旅長身邊煽風點火,才會讓洪仲丘跳過正常程序,火速被關禁閉。

  在醫官陪同之下,洪仲丘的女友及洪爸爸,趕到軍事檢察署,到底是誰害死洪仲丘軍檢持續追查,也傳喚洪仲丘的同袍說明,542旅旅部連士官長陳以人及上士范佐憲,最快今天就會被聲押,他們被洪仲丘同袍爆料,是為了討好副旅長,才聯手把洪仲丘關到禁閉室。

  他在臉書上寫著,542旅部連不是一個單純的連隊,是被兩位士官牽著連長鼻子走的連隊,這兩位士官我們各屆的退伍弟兄,都一直在隱忍,他們一直都在利用連長的好說話心腸軟,在為非作歹。

  極有可能被聲押的還有他,禁閉室的中士班長陳毅勳,當時洪仲丘身體不適跪求要喝水,卻被他冷嘲熱諷,導致洪仲丘熱衰竭死亡,到底是誰下的令,才會讓洪仲丘白白斷送性命,誰是主謀誰是幫兇,除了同袍出面作證軍檢也找上飲料店,上士范佐憲疑似就是在這買了飲料賄賂,才能讓洪仲丘的體檢火速過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