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7 18:58

失業男持刀挾持 婦耳朵遭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內湖一間廟宇,今天上午發生挾持事件,一名在廟裡當志工的老婦人,正在除草,突然遭到一名32歲的張姓男子,拿西瓜刀挾持。老婦人逃跑過程,耳朵遭劃傷,一名經過的路人也遭挾持,警方趕抵圍捕,雙方對峙快一個小時,最後男子父親出面,才將他制服。

  身材壯碩黝黑的張姓男子,低著頭不發一語,情緒不太穩定的他,早上7點多,竟然拿著西瓜刀,當眾挾持早起晨運的婦人,嚇壞了所有人。雜草裡,一把鐮刀被丟地上,當時老婦人就是在這裡除草,但張姓男子,卻突然拿著西瓜刀攻擊,老婦人衣服被劃破了,耳朵也被劃傷,嚇得大聲求救。還好廟裡的廟公聽到了,上前幫忙,沒想到廟公看到的,是自己的兒子,拿刀攻擊婦人。

  廟公兒子因長期失業,情緒失控,不聽父親阻勸,拿著西瓜刀,一路往山下逃,挾持了一名正要上班的女子,還作勢要砍人,附近民眾趕快報警。還好有見義勇為的民眾,拿起地上竹棍,終於和警方一起制伏他。廟公說,因為兒子情緒長期不穩定,才會帶他住在山區,沒想到,上午再度失控,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