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9 18:58

美包商欠4.7億 台灣建商白做工

邱薇而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為台灣民眾權益把關,來看到台北一位涂先生跟我們投訴。表示幾家承包商接了美國AIT大使館的建案,卻被美國包商WESTON惡意欠款4億七千多萬,但WESTON公司是美國國務院找的廠商當時是怎麼評估的,竟然讓已經出了財務危機的公司承包在台灣的美國使館建案,擺明讓台灣建商們權益受損,被坑的莫名其妙。

  從四月八號的抗議,到現在都已經七月多了,美國國務院找了來的包商WESTON,到現在還是付不出錢給台灣包商錢,現在包商們,選擇把通往建案的路封起來,要WESTON出面處理,要是不處理不排除流血抗爭。

  涂先生說,WESTON還要求台灣建商,去跟銀行借錢繼續蓋,利息他們付,但台灣建商根本不可能接受,甚至訴諸法律訴訟,也不見得有用,但受害建商無奈表示,要提告估計至少,花一億台幣的官司費用,大家都已經被虧欠了4億多,那有多餘的錢再提告,就算告也不見得拿的回錢來,涂萬一倒閉??

  台灣建商被美國建商,坑的血本無歸,投訴AIT,對方也只認定建案糾紛,這也成了台美有史以來,最大金額的建案資金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