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2:00

瘋狂追逐咬婦 小港松鼠也中標?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狂犬病疫情,現在連松鼠都要小心了嗎?高雄動保處接獲通報,小港區有一隻松鼠闖入住宅區,主動追逐一名婦人,還抓傷上前幫忙驅趕的民眾,恐慌的民眾將松鼠打死要求要送驗,因為台東錢鼠也傳出染病,動保處不敢大意,將松鼠和兩隻死亡鼬獾一起送淡水家畜試驗所,結果最快今天出爐。

  王先生指著臉上嘴上細小的抓傷,害怕的說這是被一隻抓狂的松鼠弄傷的,當時王先生和朋友在家門前聊天,看到一隻從山坡跑下來的松鼠,瘋狂的追逐一名婦人,他跑上前幫忙驅趕,松鼠就像這樣快速竄到他身上,把他狠狠的抓傷,而被追逐的婦人也說,在這裡住了幾十年,從沒看過,松鼠這麼兇,還會進入住宅區攻擊人,最後松鼠被打死由動保處送驗,王先生也趕快去打疫苗。

  而看似可愛的松鼠,屬哺乳綱齧齒目,大部分是草食性,銳利的大門牙,在人類太靠近時,也會像這樣,咬人來防衛,但松鼠主動攻擊人較少發生,因為台東錢鼠也確定感染狂犬病,動保處不敢大意,還是將松鼠送驗,報告最快今天出爐,而防檢局也說,目前尚未有松鼠被驗出,大家不要驚慌,只希望這一切是虛驚一場,狂犬病,千萬不要再蔓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