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2 12:00

132公分"Q毛" 全球最大爆炸頭

王皓 報導

  美國這位婦女,頭髮超多又自然捲,竟然捲成驚人的爆炸頭,頭圍還超過132公分,寫下金氏世界紀錄。不少人因為髮量稀疏而困擾,不過接下來帶您看到的,美國這位婦女,卻因為頭髮多又自然捲,形成了一個驚人的爆炸頭,用皮尺量個一圈,甚至超過132公分,寫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看仔細了,這可是一顆百分之百貨真價實的爆炸頭,而且還寫下了金氏世界紀錄,量一圈竟然超過132公分。爆炸頭金氏紀錄保持人杜格斯小姐,我不確定頭髮還能長到多"大",不過我會盡量努力,這樣的髮型,當然也讓養著這樣一頭濃髮的杜格斯小姐,備受路人矚目。

  那是你的真頭髮嗎,儘管這頭茂盛的頭髮引來無數讚美,照顧這樣的髮型卻是非常不容易的,天氣潮濕的時候,頭髮甚至會好幾天都不乾。我記得有個星期天我洗了頭髮,我編成辮子讓頭髮自然乾,到了星期三晚上竟然還沒乾透,雖然照顧頭髮非常花時間,不過杜格斯小姐卻秉持自然就是美的信念,決心繼續讓頭髮長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