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1 18:58

騎車不看路! 阿伯迴轉撞重機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驚險直擊畫面,一名重機騎士,行經墾丁200線道時,路邊一名阿伯,從自家門口騎機車出來,根本沒看左右來車,造成直行的重機撞上,雙方都摔車,幸好傷勢不重,警方提醒,墾丁200線道是著名的景觀道路,不少民眾都會騎重機,或是開新車在這條路試車,很容易出車禍,建議行經社區時,要特別減速慢行。

  重機騎士騎在墾丁200線道相當拉風,但是冷不防右手邊突然竄出一名騎機車阿伯,眼看要撞上驚叫連連,重機騎士撞上騎機車阿伯,兩人雙雙倒地,阿伯還沒有戴安全帽,卻奇蹟似的站起來只有手掌受傷,路邊的雜貨店老闆,是老鄰居,趕緊來幫忙,還很不好意思的先把摔倒的重機扶起來,因為阿伯買完東西騎機車要走,卻完全沒注意左右來車。

  再看一次車禍畫面,阿伯突然騎到路中央要來個大迴轉,剛好有個貨車停路邊擋住視線,重機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還好兩人都沒有受到嚴重傷害,這條墾丁兩百線道,因為有出火九棚大沙漠等美景,加上沿路沒什麼紅綠燈相當順暢,不少重機騎士或開車族都喜歡騎這條路試車,不過交通隊提醒,行經社區時千萬要減速,否則很容易跟社區居民發生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