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4 12:00

林杰樑傳腦水腫命危 未來3天關鍵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林口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,前天病倒後、經過搶救,目前還是命危,得靠葉克膜維生,而且傳出他有嚴重的腦水腫,未來3到5天將是關鍵期。

  擔心爸爸的病情,林杰樑的兒子忍不住眼眶紅了,林杰樑因為肺部感染引發肺水腫,星期五那天突然病倒,兒現在住進加護病房第三天了,還沒有脫離險境,還是得使用葉克膜維生,他的太太陪著他進急診室,到現在還守在病床前沒有離開,媽媽到現在還沒有吃東西,讓兒子很擔心,家裡的支柱突然倒下來,一家人實在無法承受,而且林杰樑到現在還是昏迷。

  根據了解,他因為一度心跳停止,導致腦部缺氧,出現腦水腫,能不能好起來,未來3到5天將是關鍵,大兒子在臉書寫下,請大家一起為我的父親祈禱,祈禱我的父親趕快好起來,我的家庭需要他這個好父親,我們的社會也需要他這個良心,短短三天,有數十萬位網友為林醫師加油打氣,希望他趕快好起來,繼續為台灣的食品安全奮鬥打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