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5 12:00

大陸H7N9疫情升溫 14例6死

綜合報導

  趕快來關心,大陸的H7N9流感疫情、繼續升溫,根據官方媒體的最新報導,昨天、在上海跟浙江,又通報了5個H7N9的確診病患。到目前為止,確診人數,已經上升到了14人,其中有六人、不幸死亡。

  大陸H7N9流感疫情繼續升溫,根據官方媒體新華社報導,昨天上海和浙江,總共再通報了5名H7N9確診病患。總計到目前為止,大陸H7N9流感確診人數,上升到了14人,其中6人死亡。大陸再添5名,H7N9流感確認病例,上海衛生單位4號一口氣,通報了4名H7N9流感確診病患,其中兩人已經死亡,一名是從事雞鴨運輸的儲姓男子,另一名則是已經退休的於姓女士。

  令人擔憂的是,跟於姓女士接觸的31人中,有一人出現了發燒,流鼻涕等症狀,已隔離治療中,不止上海浙江也傳出,新增一個確診病患,是一名64歲的農夫,截至目前各地,H7N9流感疫情的統計,分別為上海市6人、4人死亡,浙江3人、1人死亡,江蘇4人、安徽1人,總計已確診病例為14人,5人死亡,據了解這些患者,初期都有發燒,喉嚨痛、咳嗽、流鼻涕,全身肌肉酸痛的症狀,嚴重的會變成嚴重肺炎,持續高燒39度以上,並伴隨呼吸困難。

  央視新聞片段,儘管大陸官方和媒體,一再呼籲民眾不需恐慌,但中央電視台卻首度鬆口,表示會發現更多病例,H7N9流感疫情恐怕遠比,想像中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