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 18:58

浙江再添1例! H7N9已4死7病危

綜合報導

  大陸H7N9流感疫情持續擴大,今天下午浙江跟上海,分別增加一個H7N9確診病例,光是浙江這兩天就增加了3個新病例。到目前,總共有11個確診病例,四人死亡,七人病危。

  大陸感染H7N9再添兩人,繼這個月三號,浙江杭州新增兩名H7N9流感病例後,浙江湖州又增加了一名,H7N9確診病例,正在醫院接受治療,上海一名平日往來江蘇和上海之間,以開車載運雞鴨維生的司機,也確定感染的是H7N9病毒,截至目前為止,大陸H7N9流感的確定病例已有11人,其中4人死亡,到目前為止,經過清查,跟確診病患接觸過的人,都沒有出現任何,發燒或呼吸道症狀。

大陸衛生單位還是加強宣導,要民眾注意H7N9的症狀,包括發燒、咳嗽、頭痛、肌肉酸痛,嚴重者會出現重症肺炎,持續高燒39度以上,呼吸困難,世衛發言人,哈特爾,另外世衛表示,按照基因序列分析顯示H7N9病毒,對於「神經氨酸酶抑制劑」,抗流感病毒藥物有反應,大陸專家也表示,製造疫苗至少要六個月的時間,民眾還是要注意個人衛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