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8:58

菲國道歉 洪家:最好的父親節禮物

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經過幾番波折,廣大興事件,總算得到一個遲來的正義。今天正好是父親節,洪家大姊說,這份道歉,是老天送他們最好的父親節禮物!華視新聞也發現,整個案件中,洪大姊其實總是一肩扛起討公道的角色,但其實她曾經說過,為了不讓媽媽難過,她只能躲起來偷偷流淚,如今真相出爐,她在牌位前上香跟父親默禱,爸爸,女兒總算替您討回公道了。   

  

  爸爸親像山,本來是洪家人,最貼切的寫照,不過隨著一陣無情的槍響,洪家的大山沒了,過去九十天,洪家除了眼淚就是憤怒,洪家大姊替爸爸扛下了,家的重擔,鏡頭前的洪大姊沒有哭過,她說因為這時候的她,必須堅強,還好老天有眼洪家人最後終於等到了,遲來的正義,等待菲律賓特使道歉的前一刻,洪媽媽對老伴說,向來堅強的洪大姊,也對著爸爸點香說話。

  這時她緊皺的眉頭鬆開了,強硬的表情軟化了,忍住的淚也幾乎崩盤了,忍了整整三個月的苦,洪家二姐,甚至在記者會上,情緒激動到無法自己,就連最堅強的洪大姊,最後也淚撒會場,不過,這些淚不是軟弱,是洪家用思念串成的信籤,要告訴爸爸一路好走,到了天堂也要像以前一樣快樂自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