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 18:58

差3天退伍! 役男遭關禁閉中暑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名家住台中后里區的洪姓役男,再過三天即將要退伍。卻因為攜帶違禁的照相手機,被部隊關禁閉,昨天下午在禁閉室做完體能後,熱中暑,送醫不治。家屬質疑部隊不當管教,要求軍方給個交代。

  媽媽心好痛,寶貝兒子當兵報效國家,再三天就能退伍,但現在收到的不是退伍令,而是死亡證明。曾電話回來說,長官長整我,我告訴他,平安回來就好。24歲的洪姓役男,去年八月成功大學畢業後,到新竹湖口裝甲旅擔任士官,上個星期五,因為休假回營,攜帶照相功能的手機,遭部隊關禁閉一星期,沒想到人竟然被關到沒了命。

  有同梯的阿兵哥爆料說,早有耳聞學長曾揚言要給死者好看。軍中鬧出人命,部隊被質疑管教不當,但軍團表示,洪姓役男是熱中暑致死。洪姓役男準備退伍後,再回成大唸研究所,但卻在服役中死亡,叫家屬怎麼接受,要軍方給個交待,為什麼當兵當到沒了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