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8:58

潭美挾豪雨! 石門水庫預防洩洪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颱風還沒登陸,風雨已經明顯變大了,桃園石門水庫也趕在下午洩洪,就怕大雨導致水位急速上升,釀成災情。不只桃園,新北市各地也加強戒備,因為光八里一天累積雨量,就已經超過豪雨標準,而且還在持續上升當中。

  颱風就要來了,石門水庫趕緊洩洪,就怕水位超過標準,釀成嚴重災情。民眾撐著傘,站在封鎖線外,也不敢靠的太近,颱風前所有準備工作,都要做的確實,不然就會像桃園武陵高中一樣,出現淹水積水的情形。

  潭美颱風挾帶豐沛雨量,對北部影響最大,新北市會出現豪雨豪大雨的情況,八里水量140豪米積水,累積雨量超過豪雨標準,而且還在持續上升當中。間歇性大雨,對八里造成影響,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也出現積水,車道兩旁,積水深達半個輪胎高,汽車只要一通過,就會濺起大水花,雨勢跟著颱風影響台灣,在還沒解除警報之前,都要嚴防大雨帶來災害的可能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