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1 06:00

林口北77道路坍方 雙方封閉禁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潭美颱風還沒來,就已經受到它外圍環流影響,新北市林口北77道路,嘉寶往西濱下福路段,昨晚發生道路坍方,大塊土石從山坡滑下,造成雙向封閉無法通行,另外士林三角渡堤外停車場也開始淹水,有民眾趕往移車,因為水淹及膝,還差點摔倒。

  大片土石從山坡上滑落,完全擋住道路,這裡是新北市林口,北77道路,嘉寶往西濱下福路段,因為不堪潭美颱風帶來的風雨,土石坍塌連帶山坡上的樹木,都一起被沖下來,造成雙向封閉無法通行,光滑落下來的土石面積就有50平方公尺,高度近一層樓高。

  潭美颱風也造成台北市,士林三腳渡堤外公園大淹水,因為當時還沒宣布關閉水門,但停車場內的低窪地區,水已經快淹沒輪胎,再不搶救車子就會開始進水,就有車主怕愛車泡水,就算水淹即膝也趕來搶救,但因為水深路不好走還差點跌倒。

  警方也派出拖吊車免費幫忙移車,突然淹水,將一台又一台車拖走,以免雨繼續下更多車子受損,也提醒民眾上午八點後水門只出不進,預計下午兩點關閉水門,要移車動作可要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