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06:00

假好心幫移車 男涉猥褻3女

張乃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,防人之心不可無,一名羅姓女子,晚上下班準備牽機車回家,這時,有一名男子主動說要幫她把機車移出來,她以為遇到大好人,沒想到,這名男子是個色狼,居然跳到機車後座,對女子伸出鹹豬手,前後騷擾長達五分鐘才離開,把羅小姐嚇壞了。

  羅小姐下了班準備牽摩托車回家,因為車子停的太緊,一時沒辦法順利的牽出摩托車,這時候一個男子現身說是要幫他移動車子,但是羅小姐越看越不對,擔心對方不安好心委婉的拒絕,沒想到最後這色狼自動幫她移車,還迅速的跳上摩托車後座,說要羅小姐報答他,結果對她搭肩摟腰,身體還不斷左右來回摩蹭,最後搞得羅小姐快崩潰了。

  以為只有自己被性騷擾,沒想到把受害過程說給同事聽,才發現原來也有兩名女同事也曾經被這色狼假借移車性騷擾,而移車的地點就在這台北市的鬧區,整個騎樓停滿了機車,這色狼就下班時間在這勘查地形,一看到有女子要移車,就假好心說要幫忙,其實是要趁機猥褻,下一次遇到有人要幫忙,不要真的以為遇到了好心人,而是要提高警覺,以免道了謝還吃了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