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2 06:00

雨水排洩不及滿溢 國中宿舍泡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士林區的至善國中宿舍前的人孔蓋,昨天晚間突然沖出大量排泄不及的雨水,讓一旁的宿舍成了水鄉澤國,住在宿舍內的訓導主任立刻通報1999及校安系統,與另一戶宿舍的警衛一家人緊急撤離,往鄰近的學校避難。

  人孔蓋不斷冒出大水,下了一整天的雨,水也越淹越高,北市士林區至善國中,校方緊急拉起了封鎖線,一旁的宿舍也遭到大水波及,潭美颱風像是超強吸水機,有4戶一共9個人緊急撤離。

 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,大水已經淹到大腿,從白天淹到晚上,這水一時要抽還抽不完,原來21日下午就已經發現開始淹大水,校方本來試圖先清理附近的排水溝,好不容易水位略有下降,但幾個小時後,大水還是衝進宿舍庭院,只差短短10公分就淹進屋裡,緊急向校方求救,有6個人先撤往學校安置,另外3人先投宿親戚家,一個人孔蓋,讓大水遲遲排不掉,校方實在很頭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