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8:58

麵包不能說的祕密 別被廣告騙了!

吳意萱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達人麵包炒作「天然酵母,手感烘焙」的口號,帶動麵包界大流行,接下來包括便利商店、等知名的連鎖麵包業者都紛紛跟進,還砸大錢請藝人拍廣告,說麵包軟Q的秘密就是天然酵母,但麵包專家卻說,麵包的濃濃的香氣,加的是香精,而麵包會柔軟很多是故意烘焙不足,容易發霉,吃多了對腸胃帶來很大負擔。

  用捏的、吃的都軟Q!軟Q的秘密咧?真的是最夯的天然酵母嗎?北市糕餅公會理事長吳官德,從外皮吃到餡料,都讓人難以預料!整顆巧克力豆,完整的起司丁,都是耐高溫的高熔點再製品,專家懷疑也是包藏禍心。

   

  台灣德式麵包專家麥可溫德,粉嫩的麵包出爐,飄來紅麴洛神花香,也包了不能說的秘密?北市糕餅公會理事長吳官德,紅麴本身沒什麼味道如果20公分就可聞到洛神花香,那肯定是香精色,胖達人麵包,打響天然第一炮,以為是少油少糖的歐式,結果是多油多糖的台式,把麵包做大了,身材呢也走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