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2:00

準媽媽軍裝! 挨批太熱不透氣

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軍為了體恤懷孕的女兵,包括陸海空三軍以及憲兵,都特別設計了專屬的孕婦裝,不過卻被抱怨,設計不良不透氣,還有政戰主管認為,這根本是特別突顯孕婦的身分,是白色恐怖。

  我們的國軍,現在有專屬的孕婦軍裝,陸海空三軍還有憲兵,都有專門設計的顏色,孕婦經過申請之後,可以量身打造,不過,有的孕婦抱怨,套了兩層不透氣,實在太熱,甚至還傳出,政戰主管認為這樣會突顯孕婦身分,認為不妥。

  天堂路,女生照樣爬過去,保家衛國,上戰場,女的也行,只不過,保家衛國之後想要增產報國,有點困擾,S腰帶,鬆鬆垮垮的掛在旁邊,上衣釦子扣不起來,褲子拉鍊拉不上去,這穿了,誰不害羞,立法委員還特地幫孕婦出頭,國防部特別設計,一年過後,噹啷陸軍穿數位迷彩,海軍空軍穿深色裙裝,連憲兵都有孕婦裝,孕婦特別申請,就能拿到。

  問題是,裡面一件上衣,外面套件裙子,被嫌不透氣,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,強調所有材質,都跟現行軍服布料相同,但對照,美國陸軍孕婦裝,還是有差,褲裝腹部特別設計,鬆緊帶還很透氣,連大禮服也有孕婦裝,中華民國國軍,沒有虧待孕婦,但其實還是有修正空間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