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8 12:00

桃源便橋沖毀搶通 落石崩險砸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日前為您報導過,高雄桃源區,因為受到潭美帶來豪雨,導致便橋被沖毀,甚至還因此延誤了部落一名男子送醫,最後不幸死亡,工務段趕在放晴後即刻搶通,不過,過程卻是驚險連連,因為土石鬆軟,底下的怪手才一挖,山上的落石就全落下,差點打到人。

  為了搶通高雄桃源區對外道路,工務段人員,等當天氣放晴後,立刻派人搶挖,不過才一挖,山壁因為受到大雨鬆軟,隨便一挖,山上大小土石就滾下,底下排隊的民眾,已經好幾天沒下山,就算冒險也要通過,實在真的是沒辦法。

  看看上次,大雨來時,溪水暴漲把便橋旁的土石,瞬間衝垮,便橋敵不過大水跟掏空,應聲被衝斷,山上居民被斷了出路,就連生病的病人,都必須搭乘怪手小心涉溪,也因此延誤送醫時間,最後失去了寶貴性命,維修的工務段,等一放晴立刻搶修斷橋,還有坍方山路,不過山區還是險況連連,好不容易道路已經搶通,現在又擔心還有大雨來,不知道這脆弱山路,會不會又再度坍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