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0 18:58

650元紅酒賣6千! 男怒控餐廳詐欺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跟女網友約在台北市一家義式餐廳吃消夜,女網友要求喝紅酒,他就點了一瓶6000元的紅酒,但陳先生回家一查,才發現這瓶紅酒市價只有650元,氣得要告餐廳詐欺。而紅酒專家也認為,雖然買賣你情我願,但10倍的價差,實在太誇張。

  拿著紅酒,陳先生覺得自己掉入酒促陷阱,難忍氣憤,他為了和女網友約會,到了網友的指定餐廳用餐,在對方慫恿下,點了6000元的紅酒,由他買單,但回家一查,卻赫然發現,這瓶紅酒市價650元,要價10倍,他要求店家刷退被拒絕,懷疑自己受騙上當,但老闆認為價格白紙黑字,交易也是你情我願,不同時段不同價格。

  在紅酒專家的眼中,6000元,已經可以買到頂級好酒,專家也展示另一瓶餐前酒,售價500元,但在餐廳酒單上,卻硬生生變成8倍,也就是4000元。提醒民眾,紅酒價格透明公開,別花了大把銀子,卻感覺被當成凱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