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1 12:00

永遠的"俠醫"! 500人追思林杰樑

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永遠的俠醫林杰樑過世將近一個月,林口長庚醫院在今天替他舉辦追思會,現場有將近四五百人到場,太太譚敦慈和兩個兒子,還有曾被他看過診的民眾,以及和林醫師一起洗腎的戰友都到場,氣氛祥和平靜,但還是有人忍不住哭了出來。

  悠揚的琴聲傳出,現場一片祥和寧靜,毒物科醫師林杰樑過世,林口長庚為他舉辦追思會,投影片上播放著林醫師過去的照片,看診時的他 認真的表情,現在只能回憶,讓來參加追思會的民眾,忍不住眼淚,林醫師的家人坐在台下,大兒子林泓楨眼框紅了,上台說話,充滿對爸爸濃濃的思念。

  但是最難過的還是林醫師的妻子,面對鏡頭,強忍悲傷,病友不要放棄,不忘記要替病友加油打氣,當時和林醫師一起洗腎的戰友,就算坐輪椅也要來,洗了28年,將近30年的好感情,真的捨不得,林醫師是好醫師,也是好老師,現場將近500位民眾,有同事、有家人,還有學生,來自各方,都深深思念著林杰樑,要把他最後的模樣,永遠記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