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2 18:58

竹林殺人! 土石崩塌活埋農民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四湖鄉的新庄村,發生土石崩塌,一名農民急著上山勘查他的竹林,卻一去不回,家屬找了兩天,今天早上在竹林崩塌地,發現農民被活埋,挖出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土石流從山上宣洩而下,所到之處,竹子樹木道路,通通都被土石砸毀掩蓋,碰到這麼危險的災害,跑都來不及,但雲林四湖鄉新庄村一名吳姓農民,卻急著上山看他的竹林,一站在竹林上,土石瞬間崩塌下來,吳姓農民滾下山坡,被土石活埋,農民的太太找了兩天兩夜,不敢相信丈夫竟然被活埋在自家竹林,因為這裡從來沒有發生過土石流。

  但這幾天大雨,山上吸了太多水,泥土變得濕濕黏黏,救難人員挖掘的時候,腳還差點陷在泥地裡,拔不出來,也因為沒有遇過土石流,農民一時大意,以為雨勢轉小,上山勘查竹林受損情形,一個不小心,被土石流活埋,這裡地處偏僻,第一時間無人搶救,白白葬送一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