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2 18:58

大稻埕夜景最美 公廁卻濕答答

劉奕君 林志純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32萬名網友票選為全台第二名的夜景,大稻埕碼頭,現在卻遭民眾投訴,景觀廁所又髒又臭,而且七月中因為颱風蘇力,還啟動防洪機制,把廁所一座一座掉離,事後再安裝回去,但沖水系統卻沒裝好,導致水一沖,就像瀑布一樣,嘩啦嘩啦的弄濕整間廁所,也讓使用者大喊超不方便。

  男生上完廁所,往前一站突然感應器嘩啦嘩啦,沖水沖的像瀑布一樣,水流太大根本排不出去,積在排水口,甚至還會往外噴灑到鞋子,或者流到地板,整個廁所全部溼答答的,投訴人陳先生,民眾說的很氣,因為這骯髒的廁所,竟然就在全台第二名美景,大稻埕碼頭旁。

  原因就是颱風來前,怕吹壞廁所,水利處特別派人,把廁所調離碼頭,但颱風走了廁所回來了卻是壞掉的,漏水,一下變瀑布,一下變停水,查看別間廁所,這間女廁水龍頭關不起來,天花板破了一個洞,還有這間親子廁所,放的位置偏了,和門前的階梯,差了快十公分,一不小心或者天色暗了,就可能踩空出了意外,水利處南站,負責單位表示,公用地區,難免有故障情形,已經派人加強管理,但再看看,出包連連的廁所,可真的讓第二名夜景大大扣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