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3 12:00

甜得"恐怖"的愛文芒果 種在公墓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,香甜的滋味是不少人的最愛,只不過,現在卻爆出玉井生產的愛文芒果,種植地竟然是一大片的公墓,而且果樹就種在墳頭上,樹根穿進土裡吸收養份,施了這麼特別的肥料,讓不少愛吃芒果的民眾聽了都說,不敢吃了。

  大大的愛文芒果一切開,汁馬上一滴滴的滴下來,吃進嘴裡滿嘴都是甜滋滋的芒果香,這不少人都愛的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,雖然入秋了不過看看這果樹上,一顆顆還是結實累累,只是這種芒果的地方,拉遠來看竟然是在墓地上,一顆顆芒果樹有的盤據在墳墓上,有的跨在墳墓間。

  這樣的畫面讓人不禁聯想,這芒果樹的肥料,這樣吸收了特別養份的芒果,還有人說光想就怕,而且這一大片的地還是公有的公墓用地,果農是侵佔了國土來種芒果,台南育井這相當出名的愛文芒果,現在卻成了墳墓芒果,不過農會說只要水果健康好吃,真的不要自己嚇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