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7 18:58

公地埋私墳? 獨家直擊蘇嘉全祖墳

邱君萍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繼續是華視新聞獨家追蹤,帶您來看到蘇嘉全祖墳。早在一個月之前就被民眾踢爆,員警一天來巡邏20次,現在又被檢察官查出,祖墳所在地竟然是公有地,是承租來的農牧用地,在農地上蓋墳墓,蘇嘉全顯然違法了。

  鏡頭上這佔地廣大,一片綠草如茵的地方,就是蘇嘉全位在屏東縣長治鄉的祖墳。這墳幕所在地剛好是在兩鄉交界處,所以分別跟長治鄉和麟洛鄉公所承租,不過現在卻被民眾踢爆,這用地佔用到了農牧用地。

  我們透過電話訪問到了麟洛鄉長,他說近期之內會去丈量,看看這蘇嘉全的祖墳到底佔了多少公有地,鄉長語帶保留,講話又小心翼翼,就是因為這墳地可是蘇嘉全的祖墳,當地人誰都不敢得罪也得罪不起。

  其實蘇嘉全的祖墳,早在一個月之前就被民眾踢爆,員警一天得定時巡邏20次。更離譜的是,老員警還怕新警員找不到,竟然還自己印了一張路線圖,說這祖墳是在台廿四線屏東往長治方向,遇到一座萬應公廟馬上左轉旁邊小路,再經過三個紅綠燈就可以看到。警察就怕找不到,巡邏時間會遲到恐怕也會出事,只是當時濫用公權已經讓人觀感不好,如今又發現連墓地都是佔用公有地,真的只會讓人覺得,這些都是高官圖利的手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