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 18:58

尼斯水怪活跳跳現蹤? 機器魚啦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尼斯湖水怪也出現在台灣嗎?原來、這是日本機器魚達人林正道的作品,他和台灣學生花了一個月時間共同創作,而且、都是用廢棄的材料、像是回收潛水衣和寶特瓶等等,漂在水面上還可以載人,就像是真的一樣。

  尼斯湖水怪也出現在台灣?原來這是日本機器魚達人林正道的作品,第一次在台灣曝光的機器版尼斯湖水怪,是他和台灣學生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共同創作,而且都是用廢棄的材料像是回收潛水衣和寶特瓶,漂浮在水面上還可以載人,就像是真的一樣。

  還沒發現,兩隻鯊魚出現在後頭,讓這個大男生嚇到驚聲尖叫,還有大小海龜自在的游著,大頭魚也來參一腳,什麼,連尼斯湖水怪都出現,但上面還坐了個人,仔細一瞧,這場景不是大家熟悉的游泳池嗎。

  原來這是日本機器魚達人林正道,第一次和台灣大學生共同創作,利用廢棄的材質,像是潛水衣和寶特瓶製作成的,環保的概念,加上林正道因為生病不能再體會海洋之美,希望透過這些機器魚,帶給大家歡樂,日本機器魚達人林正道,抱著身障小朋友坐上特製的水中輪椅,小弟弟興奮的東摸摸西瞧瞧,更帶他體驗水中樂趣,林正道的燦爛笑容,感染了參與活動的每個人,讓大家看見他,對於生命的熱情與堅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