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2 18:58

清晨轟隆巨響 路面裂縫塌陷2米深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沒有地震道路卻坍方!台中北屯區和順路和正道街口,凌晨6點多長達50公尺的路面,竟然毫無預警坍方下陷2米深,還扯斷天然氣瓦斯管線,像是經歷一場大地震,附近住戶嚇壞了,就怕發生氣爆,全跑到屋外不敢回家,懷疑罪魁禍首,就是旁邊正在進行地基工程的建設公司沒有做好防護工作,才導致地層下陷。

  監視器拍下,圍牆馬路,就像盤古開天,慢慢裂出一條大縫,這位太太騎機車經過,看到眼前景象,嚇傻了,趕緊放慢速度,停到一邊去,果然不到幾分鐘,左邊馬路連同圍牆,一瞬間全部往下陷,住戶聽到聲響,全跑到外頭來,看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  整條馬路柔腸寸斷,就像經歷一場大地震,長達50公尺的路面,從中間裂開下陷2米深,恐怖的是,還扯斷瓦斯管線,好端端的,沒有地震也沒有天災,馬路竟然坍方,住戶懷疑,罪魁禍首就是這裡,正在進行地基工程的工地,這條馬路,一星期前已經出現裂縫,建商還來不及處理,馬路就坍方下陷,趕緊用怪手開挖,防止瓦斯繼續外漏,但這裡20多戶住家,有的人擔心坍方面積擴大,嚇得不敢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