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6 12:00

女童遭父性侵自殘 OH卡測出獸行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來關心苗栗這個十二歲的小女童小君,她晚上經常不敢睡覺,還在學校割腕自殘,後來社工拿出心理諮商用的OH卡,讓小君測試,結果意外測出了小君心裡的大秘密,原來她長期被爸爸性侵,才會嚇得不敢睡覺。

  就是這一張黑色人影的圖卡,揭發了小君藏在心裡的大秘密,小君一看到社工拿出這張圖卡,就說好可怕黑色的影子,兩隻眼睛不懷好意的看著她,整個黑影朝她壓過來,小君說好像爸爸,社工看小君邊說邊發抖,才知道十二歲的小君怕黑怕睡覺,原來是因為爸爸晚上會跑進她的房間性侵她。

  這個秘密藏在小君心中好久好久,她不敢告訴媽媽,媽媽以為小君半夜不睡覺,是精神有問題,她也不敢告訴老師同學。她的痛苦,難過到有五六次在學校割腕自殺,大家都很頭痛小君怎麼會這樣,但是這些卡片,幫助小君勇敢說了出來,不但揪出色狼父親的罪行,慢慢的經過輔導,小君終於可以安心睡覺,恢復正常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