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1 18:58

天兔"撒野"! 屏東枋山道路中斷

呂佩芬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天兔颱風造成南部災情嚴重,屏東枋山除了有單向道路土石坍方中斷之外,還有路面出現一條長十幾公尺的裂痕;另外滿州鄉衛生所的其中一面磚牆整個被強風吹垮,招牌也連帶倒塌;九棚村許多居民的住屋更是被海水倒灌,幸好已經全數撤離沒有任何人傷亡。

  小瀑布,除了路旁好幾道,瀑布般的水流直接倒下來,水勢強大,看了讓人膽顫心驚,還有土石崩塌,不只許多碎裂的石塊堆積在路旁,路面甚至出現,一條長達五六公尺,大約有三四十公分寬的裂痕,車子行駛困難,開過去都要特別小心,屏東枋山一帶風雨仍然十分強烈,十四級的強風,可以明顯聽到風聲,而且樹幹整個被吹得東倒西歪,搖晃得相當厲害。

  而滿州鄉九棚村,也因為離海邊太近,風雨強大海水倒灌,還大停電,住在的海岸旁的居民,只好全部撤離,洪先生,同樣位在滿州鄉的這間衛生所,也禁不起天兔的摧殘,旁邊的磚牆連帶著招牌,直接被吹斷,還斷成兩截,壓倒在一旁的殘障坡道,天兔的威力實在不可小覷,只能祈求南台灣的居民,平安無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