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1 18:58

台東驚濤拍岸! 10米巨浪衝過堤防

古芙仙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天兔颱風發威,首當其衝的台東地區,整個海岸線都瀕臨警戒線,包括金樽海岸和富岡漁港,因為大雨加上強勁的風勢,海上衝出一波波的高浪,浪高將近十公尺,大浪不但衝上防波堤,更是爬過整個防波高牆,華視新聞記者捕捉驚險畫面同時,也被一個大浪打到,人差點跌進海裡。

  大浪一波波打來,準備翻過防波高牆,一個巨浪爬過了,近十公尺的防波牆,海水也整個往防波堤灌,洶湧的海水被強風推著跑,浪潮越來越狂,我們的攝影記者被大浪打倒,另一邊的海水又灌上岸,記者冒險捕捉海邊的驚險,天兔颱風的威力,讓台東地區整個海岸線,海浪都是這樣的猛烈。

  不只這個金樽海岸,來到富岡漁港也是風大浪大,防波高牆外的海浪,不甘示弱的也越過高牆,浪一波比一波還大,漁港邊一整排的遮雨棚,帆布不敵大風吹破了好幾個,來到市區強風把粗粗的雨吹著跑,颱風天兔狂K台東,大家好希望太陽公公來解圍,別讓大家這樣的驚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