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1 18:58

天兔減弱轉中颱 強風豪雨仍得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兔颱風威力開始減弱,路經偏西,台中已經解除陸上颱風警報。但是宜蘭花東跟屏東還是要嚴防大雨,氣象局預計晚上颱風就會逐漸遠離,明天陸上警報可望解除!不過就算颱風離開,強風豪雨還是會維持一段時間,沿海低窪地區要防範海水倒灌。

  天兔的兔腿真有力一腳踹向台東,另一腿飛踢花蓮,水塔從頂樓狠狠摔到一樓。終於天兔快要跳走,威力也減弱成中度颱風,台中已經解除陸上警報!氣象局預計晚上到清晨颱風會逐漸遠離!陸上警報有望跟著解除,天兔偏南方蹦蹦跳中心也沒接近陸地,算是手下留情。

  但是雨量還是留了不少!目前宜蘭大同鄉的古魯,降雨最多高達462毫米,再來是屏東和台東喝了不少水,都有300毫米,花蓮高雄也灌了200毫米,但千萬不要小看了這命中帶很多水的天兔,就算颱風遠離了,氣象局還是會對花東地區發布豪雨特報,沿海低窪地區還是小心海水倒灌!狡兔有三窟!這天兔很會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