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8:58

監理站公僕顧吃飯 笑看爆滿人潮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陳小姐,中午到高雄監理站辦理汽車過戶手續時,看到現場一堆人都在等,但是卻只有兩個窗口兩個人辦理,其他人員在櫃台後開心用餐聊天,讓民眾只能看著他們吃飯枯等,陳小姐把這一幕拍下來,向華視新聞投訴。她覺得監理站沒同理心,浪費民眾寶貴時間等待,真的太誇張。

  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多,陳小姐要辦理汽車過戶,不過來看看他拍下的畫面。監理站裡放眼看過去,將近三十個人等在現場,只是因為是午休時間,櫃台上的燈都熄了,只有兩個窗口是亮著的,其他的人呢,就在辦公區吃飯,還邊吃邊聊天,陳小姐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沒輪到,看到這一幕真的很生氣。平均一個人辦理要五到十分鐘,現場這麼多人,卻只開放兩個窗口,估計最少都要等上一個多小時。

  記者來到監理站瞧瞧,時間是下午一點20分,等在現場的民眾,講起這裡的辦事效率,全都搖頭。只是站長難道沒看到,民眾等成這樣嗎。說人力不夠,沒法度。休息時間也的確該讓人吃飯,可是看看幾個承辦員,圍在一塊吃飯的畫面,是不是可以輪流用餐,人力可以彈性調度,別讓民眾等得火氣全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