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馬路有人! 駕駛停車讓路揪感心

林佳蓉 報導

  行車記錄器最常看到的,是可怕的車禍事故。但接下來的這些行車記錄器畫面,完全不同,記錄了許多助人的好心善舉,像幫助老太太過馬路,或是停車照顧衝上馬路的小BABY。這些讓人感動的溫暖善行,被俄羅斯網友彙整上傳,短短兩天,已經有超過兩百萬人點閱分享。

  小BABY在大馬路中間,跑來跑去,車子立刻停下來,開車的男子,下車看住小BABY,一邊四處尋找爸爸媽媽,最後好人做到底,抱起BABY護送他安全過馬路。這個媽媽粗心大意,嬰兒車都跑上馬路了,好心駕駛用手勢提醒,嬰兒車及時拉了回來。看到老太太不敢過馬路,休旅車駕駛下車,牽著老太太過馬路。

  同樣的好心善舉,也出現在這條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老太太在好心人的扶持下,平安的過馬路。不只幫助人,停車讓小白貓過街,還有護送這隻野鳥過馬路。這些讓人感動的畫面,都是俄羅斯的行車記錄器,拍攝下來的。這人拄著柺杖,摔倒在馬路中央,把他扶起來的,可以是這個男子,也可以是你和我。日行一善的好心人,證明這個世界,並不冷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