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2 18:58

"助跑女"翻版! 男子彈跳撲車裝死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之前高雄出現一個助跑姊,製造假車禍,現在竟然有了翻版,這個被網友稱做是跳跳哥的先生,先蹲在路邊,看到車子經過,立刻彈跳起來,撞上引擎蓋,之後就倒地裝死。車主說還好自己有裝行車紀錄器,不然這樣被敲詐,真的會有口難言。

  小巷弄裡,車主慢慢開車,還聽著廣播說哪個路段危險,想不到危險就先送上門來了。再看一次,這位跳跳哥,似乎練過唷,蹲在路邊,一見到目標物上門,立刻彈跳了起來。目擊民眾看到都傻眼。

  車主看到更傻了,下車看,這個男子還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。送醫之後卻一點事都沒有,車主王先生忍不住說,好家在有行車紀錄器。因為這個畫面實在太眼熟,幾乎跟八月底榮總助跑姊的手法幾乎一模一樣啊!還好都有行車紀錄器當證據,雙方和解,警方就讓跳跳哥離開,但跳跳哥會不會食髓知味,把假車禍當職業,警方恐怕還得要多努力一點,才能擔保民眾不會遇上這樣的跳跳哥、助跑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