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2:00

食物掃描器結合App 成分一掃即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飲食健康,想了解你究竟把什麼吃下肚嘛?這款食物掃瞄器,和手機APP軟體結合,食物只要被掃瞄器掃過,手機螢幕馬上就會顯示食物成份。有了這項高科技產品,民眾可以吃得更安心。

  美食當前,好想大快朵頤,拿出長得像滑鼠的小工具,輕輕一掃,手機馬上顯示出,詳細的食物成分,就算有塑膠包裝,一樣偵測得到,這款名叫TELLSPEC的食物掃瞄器,結合手機APP軟體,食物在它眼底,馬上無所遁形,整盤沙拉掃一掃,不只告訴你它的詳細成分,連熱量也幫你算好,一整顆蘋果甚至連薄薄的洋芋片,都能算出來,超厲害的功能簡直是神乎奇技,但其實使用的原理很間單,利用食物的化學組成,透過光照反射出的光波,有哪些化學分子立刻一目了然。

  TELLSPEC食物掃瞄器,還有一項優點,就是體積小攜帶方便,有了這項高科技產品,隨時都可以親自確認食物安全,不只生活更便利,也讓民眾吃得更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