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18:58

大陸廉航搶客!高雄-上海破盤價

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陸廉價航空進攻台灣市場,其中春秋航空將在27號首航高雄到上海浦東,最低票價未稅人民幣199元,換算成台幣不到1000元。另一間廉航吉祥航空也打算在11月1號開始飛高雄浦東,彼此搶奪市場,競爭意味濃厚。

  徜徉夜上海美景或是指標性建築東方之珠,未來花不到1000元台幣,就能飛過去,大陸廉航搶攻台灣市場,春秋航空27號起週三、五、日共三班次,高雄和上海浦東直航,最低票價未稅人民幣199元,換算台幣不到1000元。

  而另間吉祥航空也要在11月起加入戰局,便宜是便宜但看看乘客拍下的機上情形,空服員把飛機當買場不停廣播賣東西,也會走到乘客身邊,用DM推銷,我們訪問到常飛兩岸工作的袁先生,他說廉航機上推銷令人困擾,但春秋航空澄清,高雄上海班機的機上推銷絕不會影響乘客,最多10分鐘,幫品質掛保證,但未來會不會因為低價犧牲飛航品質,真的要撿便宜的乘客可得多多比較考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