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9 18:58

霸占車道擺攤 高雄萬年季一片亂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蓮池潭現在正舉辦熱鬧的萬年季活動,但就有民眾抱怨,主辦單位讓攤販在環潭道路上擺攤做生意,攤販卻把營業範圍私自延伸,不但佔據草坪,連自行車道上,都堆滿了桌子椅子,大家騎車騎到這邊,就被堵住,真的很不方便。

  高雄蓮池潭旁變成超級大夜市,本來給人和腳踏車走的,自行車道以木棧道,全被攤販佔用來做生意,這一攤直接在自行車道上,擺爐生火炸起零食來,這一邊忙著剝皮蛋把走道當廚房,難道都不知道已經擋到人了嗎,講的很篤定,但其實主辦單位,只有開放環潭道路兩旁擺攤,攤販卻自己延伸範圍,把大桌子和椅子擺在草皮上,客人要吃東西就得踐踏草地,還有單車騎士只能擠在人群裡騎的慢慢,碰到東西能閃則閃。

  政府沒有在管理嗎,說是已經勸導多次,但看看萬年季就快結束了,這種佔用亂象卻一直沒改善,也讓民眾抱怨,為了辦活動放縱攤販隨意擺攤,管理單位真的也要好好檢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