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2:00

食安問題接連爆 食安聯盟成立!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兩年前塑化劑風暴,搞得人心惶惶,不少果醬飲料甚至益生菌通通中箭,但沒想到今年初又出現毒澱粉事件,米粉肉圓布丁也傳出問題,現在更爆出大統黑心油違法添加染色劑和低價油,都顯示台灣食品安全出現漏洞,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成立食安守護聯盟,邀學校相關科系代表,一起為民眾吃的安全把關。

  黑心廠商還我們公道,兩年前塑化劑風暴襲捲全台,好多媽媽擔心自己的孩子,已經吃進塑化劑的毒素,影響到身體健康,沒想到查封這些黑心食品後,還有業者不怕,一年多後又爆出毒澱粉事件,你不敢買,但就是有業者還敢賣黑心貨,大統現在爆出油品一大半有問題,嚴重傷害人體健康。

  食品藥物管理署現在跳出來,成立食安守護聯盟宣誓,召集37所大專院校相關科系,一起來為民眾吃的安全把關,學生也成了監督者,出作業給他們去找有問題的標示,邀集熱血青年一起揪出黑心業者,但成效能有多大還有待時間證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