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2:00

福懋也在"混"!買大統油誆進口貨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問題油品風暴不斷,繼大統和富味鄉之後,福懋油品六款標榜來自義大利或是西班牙的橄欖油,也被檢驗出攙偽不實,這些油品竟然是大統橄欖油混合西班牙橄欖油而成的調和油,檢方今天凌晨約談油廠林姓廠長,以50萬元交保。

  又傳黑心混油,就是這間福懋公司,一早貨車進進出出,氣氛凝重緊張,原來他們被衛生局發現,共計六款油品攙偽不實,檢方協同衛生局,大動作連夜搜索福懋油廠,在現場發現一桶桶大統長基油品也在裡頭,原來福懋六款標榜純正橄欖油,竟然也是混油。

  其中福懋漢氏橄欖油以及福懋原味漢式橄欖油,全部都是用大統橄欖油混合進口橄欖油,另外2款聖麥克橄欖油,芙倫斯橄欖油以及益康橄欖油,也全被發現添加芥花油或是沙拉油混充,員工第一時間還不斷否認,混油證據一一攤在眼前,無法狡辯,衛生局共計開出1千5百萬罰款,廠長也被約談,以50萬元交保,台中市衛生局要求產品全部下架,至於有沒有添加銅葉綠素還要進一步檢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