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8:58

摸女師髮被扯耳 男童嚇到尿褲子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吳媽媽向我們投訴,她在三民區唸小四的兒子,因為摸了女老師的頭髮,居然被女老師也在同校任教的先生,揪住頭髮、扯耳朵,硬拉走了操場半圈,兒子嚇到尿褲子,頸部也留下傷痕,媽媽氣得跟學校反應,沒想到校方人員居然向吳媽媽說,沒告小朋友性騷擾就算不錯了。

  頭髮往前拉,吳媽媽帶著唸小四的兒子,示範學校的老師,怎麼對他施暴的。原來吳小弟摸了懷孕女老師的頭髮,讓女老師也在同校任教的先生不滿,下課時間拉扯吳小弟的頭髮逛操場,其他目擊的同學看也嚇壞了。吳媽媽好生氣,向學校反應,而扯孩子頭髮的男老師拿出就醫證明說,太太還嚇到腹痛,期間與會的校方人員甚至跟吳媽媽說,吳小弟有過動症,老師沒告他性騷擾已經不錯了,到最後男老師總算願意跟家長道歉,卻有但書,你兒子也要跟我太太道歉。

  到底誰對誰錯,目前教育局介入調查,但心疼的吳媽媽已經不敢再讓吳小弟去上學,總使孩子真的有錯,但老師卻以暴力相向,這樣的行為,媽媽已經是完全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