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0 12:00

1111雙胞胎節 成雙成對提前慶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明天11月11號,就是台灣的雙胞胎節,為了提前慶祝這個成雙成對的好日子,今天早上舉辦了一場雙胞胎園遊會,家長帶著雙胞胎小朋友,開心帶動跳玩抽獎,也互相分享照顧雙胞胎小孩的辛苦,其中還有一對是三胞胎,家長一次就要照顧三個調皮搗蛋的小寶寶,很不容易。一樣的服裝和配件,還有相似度幾乎百分百的臉蛋,雙胞胎小朋友一出現就是目光焦點。

 開心的跟著音樂搖擺、跳舞,為了慶祝11月11號象徵爸爸媽媽「成雙」,小朋友也「成對」的日子,雙胞胎家庭集合在一起同樂,就連主辦單位雙胞胎協會會長也都是雙胞胎姊妹,穿上一模一樣的服裝,遠從北京來同樂的雙胞胎兄弟檔,服裝造型都是雙胞胎獨有的創意,雙胞胎家庭無論在哪裡都很吸睛。

  不過一次就要照顧兩個小朋友,有時真的會手忙腳亂,兩個小寶貝就已經讓爸媽忙得團團轉,但如果像是這樣三胞胎兄弟檔調皮可愛,但爸媽可就更辛苦,什麼都要一次搞定,小孩就是爸媽最甜蜜的負荷,看到小孩開心的笑容,漸漸長大,再怎麼辛苦都很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