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8:58

驗出銅葉綠素 泰山.頂新都在列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含銅葉綠素的油品再添12件,今天食藥署公布最新抽查結果發現,包括了福懋益康橄欖油、泰山健康好理由100%葡萄籽油、頂新寶素齋100%純葡萄籽油以及福壽大自然葡萄籽油四大廠商品項通通上榜。

  問題油品一個個下架之後,現在又再添12項產品,宣稱自己是純油油品的大廠,竟然含有銅葉綠素,分別是泰山健康好理由100%葡萄籽油,DOMINGO進口純葡萄籽油,還有福壽大自然葡萄籽油,另外像是頂新國際集團寶素齋100%純葡萄籽油1L,以及福懋三款包括益康橄欖油、聖麥克橄欖油、天然橄欖油也都淪陷,再來惡名昭彰的大統現場橄欖油、特級橄欖、大統優質醇鮮綠橄欖油也被驗出含銅葉綠素,最後理想農產加工廠橄欖油也通通淪陷。

  第一波檢驗的25件油品中,就有12件含銅葉綠素,不合格率接近1半,雖然已經要求全國各大賣場商家下架處理,但是民眾接下來要擔心的,可能就是下一波又是哪幾家廠商中標,哪幾家油品不可以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