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2:00

大統黑心油首開庭 高振利出庭

謝忠義 蕭鈺燁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統長基混油一案,被揭開後,遭到起訴。今天第一次開庭,董事長高振利戴著口罩、帽子,步入法庭,面對記者提問,完全不回應,包括他混油後,賣給頂新、福懋的不法所得,已經高達20億,檢方請求法官全數沒收,法院開庭審理後,將進行裁決。

  高振利戴帽子、口罩,一現身法院,立刻被媒體包圍,短短十五公尺的距離,高振利走了將近兩分鐘,媒體連珠砲地提問,但高振利低頭通通不回答,在兩名律師的陪同下,高振利首次面對法官,另外還有兩名參予摻油被起訴的員工也到庭,對法官詢問,針對起訴內容是否認罪,兩名員工通通認罪,但高振利只承認橄欖油摻銅葉綠素,至於其他的罪行完全不認罪。

  檢方查出高振利不只摻橄欖油,連辣椒油都沒有辣椒,米酒沒有用米釀,這些黑心貨不只賣給消費者,更可惡的是,低價進口棉籽油,當作高價油還賣給頂新和福懋,不法獲利高達二十億,向法官請求全數沒入,法院開庭後將進行裁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