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8:58

高振利喊窮...卻籌出1200萬保金!

謝忠義 SNG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統長基混油事件,起訴後今天第一次開庭,董事長高振利戴口罩帽子步入法庭,面對記者提問完全不回應,檢方認定他的不法所得已經高達20億,法官因此諭令提高擔保金1200萬,高振利苦喊沒錢繳,但下午五點立刻拿出1200萬元。

  趕在下午五點之前,律師帶著1200萬元到法院幫高振利辦理交保,沒多久高振利步出法院,壓低帽子不想面對媒體,一刻都不想停留,快速坐上車子後離開,1200萬現金,對財產被凍結的高振利來說,是五個小時就能籌出來的數字,有盤商大罵有錢交保竟然沒錢賠償退貨,盤商的大統黑心貨已經堆積如山,卻拿不到賠償金,還有民眾吃了那麼多年黑心油,連退一瓶油都退出一肚子氣,連頂新福懋這樣的大廠,都用大統黑心油。

  全台灣三成以上的油,因為大統出問題,高振利一開始還祭出哀兵策略,步履蹣跚手捂著胸口一付虛弱的樣子,但一聽到不拿出1200萬就要被關,立刻展現雄厚的財力交保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