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8:58

警局變托兒所! 員警看顧3幼童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這真的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「人民保母」了。有民眾報案,鄰居的小孩哭鬧不休,員警到了現場才發現,竟然是三個小女娃被留在家裡,只有三歲、兩歲、一歲,員警花了好大的力氣,才說服這三歲的姐姐開門,並將她們暫時安置在派出所,而她們的媽媽則是到凌晨三點半,才趕到警局領小孩。

  年輕的員警抱著最小的嬰兒,旁邊這位即將升格當爸的學長,馬上就被可愛的嬰兒吸引了。趁機幫學弟「機會教育」,把小嬰兒照顧的伏伏貼貼。警察局所長一肩擔起「奶爸」的角色,照顧大姐,頑皮的她,還幫「奶爸」拉上拉鍊。老二最安靜,累了就倒在女警懷裡睡著。

  警局怎麼成了托兒所,原來有民眾報案,有女娃在家哭鬧,進去查看才發現,家裡根本沒大人,只有三個分別3歲、2歲及一歲的小女娃。員警找不到媽媽,只好留下字條,先將三姐妹帶回警局。三妹倒也很乖,沒惹半點麻煩,糊塗的媽媽直到凌晨三點半,才趕到警局接小孩。說是因為到醫院掛急診,才會讓小孩留在家裡,但她已經明顯違反了兒少法,要是鄰居沒報案,三個小孩在家要是發生意外,再多的金錢跟懊悔都無法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