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6 18:58

黑心奶喝3年! 托兒所嚇壞退訂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過期奶粉喝了會怎麼樣呢?醫生就說,過期奶粉裡頭會產生有毒的霉菌,喝了會造成腸胃感染,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。最無辜的是台南一間托兒所的幼童,園方三年來都跟冠欣訂購羊奶,現在嚇得趕緊退訂,家長都擔心孩子身體受損,高雄也有媽媽,擔心的帶女兒去看醫生檢查,她說本來訂羊奶,是為了幫女兒調整過敏體質,卻訂到黑心羊奶,媽媽擔心又生氣,就怕女兒的腸胃受損。

  黃媽媽一臉焦急,帶著女兒來掛號,掛的是腸胃科,因為她就是訂了恆農的羊奶,當女兒早餐有一年多的時間了,沒想到這兩天爆發的過期奶粉事件,讓她越想越擔心,原本是想說羊奶可以調整過敏體質,卻沒想到可能因此讓女兒喝到問題羊奶,不過更擔心的是台南這家托兒所的園長,因為她訂的羊奶,就是被查獲的冠欣食品加工的,教室裡隨便一拿,就有好幾瓶喝剩的羊奶空瓶,有巧克力還有草莓口味的,因為小朋友愛喝,她一訂就是三年。

  

  訂單拿出來一大疊,她說她們訂的量還真不少,今天衛生局教育局和消保官都前來關切,就是擔心這托兒所的小朋友還在喝過期奶粉做的羊奶。到底過期奶粉喝多少喝多久,會對孩子的身體造成什麼樣的影響,醫生就說對身體傷害一定有,還得要看裡頭是否也其它的添加物,如果又是長期飲用,腎功能也會受到影響,到底過期奶還有多少,這一波的事件,已經讓大家暫時不敢喝奶製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