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18:58

老師玩遊戲失控 咬傷6歲男童腿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,台中市一名六歲小男童,洗澡時被阿嬤發現,大腿有個淤青紅腫的咬痕,一問才知道,托兒所老師帶小朋友玩遊戲,老師一時情緒失控,咬傷男童,家長向托兒所反應,所方竟然要求男童轉學。

  六歲的元元指著自己的大腿說痛痛,上個禮拜,他到學校去,被老師狠狠咬傷大腿,細嫩的皮膚上,雖然傷口已經看不到,但問起當時的情形,還是嚇到說不出話來,模仿老師跟他玩的天使跟惡魔的遊戲,扮惡魔的老師,就是像這樣,咬了他的大腿跟小腿,連咬兩口,擔心老師會處罰他,元元雖然很痛,卻不敢說出來。

  阿嬤看到傷口,簡直氣壞了,拿出元元當時穿的牛仔褲,這麼厚重的材質,竟然還留下齒痕,可見老師咬得多用力,向學校反應,雙方簽下和解書後,沒想到竟然要求孩子轉學,回到托兒所,老師今天沒有上課,但學校強調有誠意道歉,只是元元現在看到老師就會害怕,小小年紀就有這麼大的陰影,恐怕不是賠錢了事,就能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