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2:00

警局變托兒所! 員警看顧3幼童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警察局成了托兒所,員警變成奶爸了。原來有民眾報案,鄰居的小孩哭個不停,員警到現場才發現,竟然是三個小女娃被留在家裡,只有三歲、兩歲、一歲,員警花了好大的力氣,才說服三歲的小姐姐開門,並且將她們帶回派出所照顧,而她們的媽媽外出,則是到凌晨三點半才趕到警局領小孩。

  上班時間員警抱著嬰兒,看著卡通節目不是在偷懶,這次是真的變成人民保母,幫民眾帶小孩。13號晚間九點多,員警接到報案,有小孩哭鬧不休,到現場查看,發現家裡一個大人都沒有,只有三個小女娃在家,分別只有3歲、2歲及一歲,兩名員警只能暫時扮演慈父,一邊安撫三妹的情緒,一邊試著問出媽媽的下落,最後沒辦法,只好留下字條,先將三姐妹帶回警局。

  所幸還有女警在派出所內,抱著小女娃,輕聲哄著才讓她們都安靜下來。直到凌晨三點半,女娃們的母親才趕到警局。年僅24歲的她,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,到醫院掛急診,不得已之下才會讓三個孩子留在家裡,還一直心急的問什麼時候才能把小朋友帶回家,但媽媽這樣的作法已經明顯違反了兒少法,最高可處一萬五千元的罰鍰,要是鄰居沒報案,這六個多小時,三個小孩在家真發生個什麼意外,再多的金錢跟懊悔都無法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