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8:58

涉佔千坪國有地 劉政池300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,涉嫌竊佔陽明山的國有地1000多坪,遭士林地檢署聲押,法院審理後,裁定劉政池以300萬元交保。不過劉政池的女婿,就是知名的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,馬修連恩提倡環保,劉政池父女卻破壞水土保持,更顯諷刺。

  劉政池走出士林地方法院,他因為涉嫌竊佔陽明山1000多坪的國有地,遭到檢方聲押,不過士林地方法院認為沒有羈押必要,裁定劉政池以300萬元交保候傳,在外頭等待的妻子女兒放下心中大石,面露笑容,不過劉政池的二女兒劉冠余,丈夫就是知名的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,當時婚禮還特地選在山野間舉行,馬修連恩提倡環保,妻子跟岳父卻反其道而行,在蓊鬱山林的對比之下,破壞水土保持的77行館,更顯得諷刺。

  當檢調在豪宅底下發現祕道與地下室時,第一時間,劉家人更矢口否認知情,卻馬上被拆穿,議員拿出一張張文件痛斥劉冠余,並質疑國產署,對劉政池大開方便之門,但面對追問,劉家人閉口不談,重重關起車門,也關起回應的大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